本文引用自bubble81907 - 【黑特】一隻沒品、一隻孬種

嘛~一直以來常常以單盾的姿態打王的我....

始終認為...單盾的情況下....盾不死才真的是最重要的~~~

我也不懂 難到他跳出來拉怪 還不是一樣我守他 意義在哪!?

更火的是怪我不拉怪....

阿你是不會怪你們兩個白癡忍者不快點收1逼我丟怒氣喔!!!

還說自己有玩刀盾~

防有多高!? 我防1450還是要凱~

難到你防3千嗎!?

亨亨亨~~~

餘是呼我就嗆......你就別凱打慶次過了PO給我看~~~我看你有多厲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秋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